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美利车金融获得9200万美元B轮融资,新希望集团领投

2014年9月,美利车金融开始全面布局二手车金融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全国近3.5万家经销商展开合作。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30个省份、330个城市,累计协助金融机构发放二手车分期贷款近200亿元。
2018-01-31 15:5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汽车金融平台“美利车金融”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92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希望集团领投,挖财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美利金融创始人&CEO刘雁南表示:该笔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美利车金融市场规模,加强渠道覆盖的深度和广度,优化风控技术和效率,提高团队建设和管理,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最专业、渠道覆盖最广的二手车金融平台。

  美利车金融是美利金融的子公司。2014年9月,美利车金融开始全面布局二手车金融业务,通过直销、代理的方式与全国近3.5万家经销商展开合作。截至目前,美利车金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30个省份、330个城市,累计协助金融机构发放二手车分期贷款近200亿元。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新希望集团副总裁张明贵表示:新希望集团坚持围绕“民生产业、美好生活”进行投资发展,在农牧食品、文化旅游等产业进行深度耕耘,并围绕新的美好生活需求积极布局,这次投资美利车金融,也是集团看好消费升级大背景下出行市场的发展前景。

  2015年10月,美利金融获得来自晨兴创投、光信资本、挖财等6家基金及战略投资人跟投的65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利车金融方面告诉投资界记者,预计将很快完成B+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