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花样滑冰培训及表演平台“万域芳菲”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万域芳菲拥有自己的同名冰场,位于北京西北五环外,培训业务已开展3个月,学员超过100名,教练中不乏国家级花滑名将及世界冠军。
2018-01-31 08:4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31日消息,花样滑冰培训平台万域芳菲近日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由服装集团波司登领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冰舞剧执行、推广和后期制作,以及公司团队搭建和冰场租赁。

  万域芳菲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个现场文娱和表演艺术出品平台。其业务主要有四个板块,包括花样滑冰培训、运动员及演员培养输出、冰上演出以及艺术家和运动员经纪服务。万域芳菲创始人、CEO郁菲表示,其他体育项目主要看培训和赛事,只有花样滑冰可以做表演项目,可以将体育运动和文化、娱乐跨界。

  目前,万域芳菲的主要营收来自教育培训业务。万域芳菲拥有自己的同名冰场,位于北京西北五环外,培训业务已开展3个月,学员超过100名,教练中不乏国家级花滑名将及世界冠军。同时,公司已拿下北京一个冰场的8年独家运营权,春节后即可投入使用。万域芳菲希望,能在打造了成熟的IP后,除了票房收入外还能吸引企业及政府的购买,随之发展演员经纪业务,并结合培训机构构建冰上闭环。

  核心团队方面,CEO郁菲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曾于北京及香港任资本市场律师,负责上市、并购、融资等业务,曾担任翼翔冰雪COO;高鹤拥有十年表演艺术运营及制作经验、国际一线表演艺术团体中国巡演经纪人、话剧及舞蹈制作人;张丹为都灵冬奥会亚军、多次世界冠军;总教练高崇博从事花样滑冰事业32年,连续7年担任国家花样滑冰队冰舞教练;教练李鸽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冰龄21年,执教7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