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ICHAIN连获比特大陆和硬币资本两轮融资

AICHAIN采取开源的商业模式:共享、分享、他享,解决全球数据流动性困局,给人工智能领域带来平民化、个性化、自适应、可持续的全球优质数据。
2018-01-29 17: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AICHAIN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于近期完成两轮融资:

  2018年1月12日,AICHAIN宣布获得比特大陆首轮投资,双方将在智能硬件、数据燃料、系统生态上展开深度合作。

  2018年1月16日,AICHAIN宣布获得硬币资本的投资,并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AICHAIN打造的不仅是一个数据流转、交易平台,还是一个区块链驱动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

  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燃料,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5年,“数字宇宙”的规模将达到180泽字节,若用一根上网宽带来传输,450年都传不完。为应对和消耗如此多的数据,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加速构建数据提炼设施,提升数据质量。目前多家区块链AI项目拔地而起,概念性规划不断曝光,但对于根本的数据获取却很少提及。

  AICHAIN采取开源的商业模式:共享、分享、他享,解决全球数据流动性困局,给人工智能领域带来平民化、个性化、自适应、可持续的全球优质数据。目前,互联网公司的大数据实际形成了数据孤岛,虽然每个互联网公司都在提倡共享、公开、透明精神,但事实上,大数据是一个公司的绝对内部资源,不可能进行无边界的共享。这样一来,大数据资源集中在少数人手中、全社会无法形成环流。以区块链为驱动力的AICHAIN在解决大数据共享的同时清晰数据所有权归属,这将吸引全球的AI项目、开发极客、数据公司和个人参与到这场数据共享、数据交易、数据变现的浪潮中。

  区块链与AI技术相结合正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