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快消B2B公司“掌上快销”获新融资,美团点评龙珠资本、源码资本联合投资

掌上快销成立于2014年8月,是移动销售管理平台,面向不同用户分为商店端、销售端、供应商管理后台三种类型,分别提供一站式采购、促销活动;外勤管理、管理报表;管理后台等功能。
2018-01-29 10:1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9日消息,快消B2B公司“掌上快销”已于2017 年获得美团点评龙珠资本、源码资本的联合投资,具体金额未知。

  此前,掌上快销曾于2015年6月获得来自琢石投资东方富海的数百万元A轮融资。

  掌上快销成立于2014年8月,是移动销售管理平台,面向不同用户分为商店端、销售端、供应商管理后台三种类型,分别提供一站式采购、促销活动;外勤管理、管理报表;管理后台等功能。掌上快销采用的是自营模式,自采商品,自建仓配体系,为二至四线城市小店提供快消品供应链服务。目前掌上快销在广东、福建覆盖15个城市,服务超过5万家门店。

  据了解,掌上快销CEO 郑毓彬和COO 王璐创业前来自宝洁,分别是山西和浙江北部分销商渠道负责人,对快消品以及快消B2B行业有自己的理解。他们认为,当前超市、大卖场和分销商渠道都较疲软的情况下,快消B2B作为一个更高效的连接品牌和海量小店的新兴渠道的价值,会被越来越多的品牌方所重视。

快消B2B自2015 年兴起以来,入场玩家众多,包括京东新通路、阿里零售通、中商惠民掌合天下店商互联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