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大柚科技完成200万元天使轮融资,爱特基金独家投资

在线上流量趋贵的情况下,大柚科技能够精准捕捉线下流量并进行转化,利用大柚纸巾获取的用户生活消费大数据在精准投放,用户画像方面很有价值,会创造一个新的线上线上融合的入口。
2018-01-24 11:3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4日消息,大柚科技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2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爱特基金独家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的拓展和技术的更新迭代。

  根据猎云网报道,大柚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集物联网智能产品研发、新媒体运营和互联网平台运营业务于一体的公司,现已经开发出智能取纸机及可配套的后台管理系统、微信粉丝及公众号交易平台系统。

  大柚科技创始人姚锦添表示:“尽管用纸需求只是日常中一个细微点,但是用户的体验仍然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想要营造舒适愉悦的用户感受,从而耐心培养用户扫码取纸的生活习惯。甚至未来,大柚科技希望做到,用户外出不需要自带纸巾,而是轻松出门,信任、享受我们的服务。”

  谈及本次投资的缘由,爱特基金方面告诉投资界记者:“首先,大柚科技最初是爱特众创内部孵化项目,项目推出三个月后,测试的数据不错,说明团队执行力很好;其次,大柚科技的核心团队是厦门本地社区龙头小鱼网出来的,在线下商家和商场资源方面具备优势;并且,在线上流量趋贵的情况下,大柚科技能够精准捕捉线下流量并进行转化,利用大柚纸巾获取的用户生活消费大数据在精准投放,用户画像方面很有价值,会创造一个新的线上线上融合的入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