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安徽老乡鸡获得2亿元A轮投资,加华伟业投资

老乡鸡餐饮成立于2003年10月,是安徽省连锁快餐企业,研发出竹笋蒸鸡翅、鸡汁腊鱼、凤爪蒸豆米、香草鸡翅等系列菜品,以“健康、营养、美味、快速”的特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8-01-23 13: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3日消息,近日,安徽最大快餐连锁品牌老乡鸡,与加华伟业资本股权投资合作完成签约仪式,A轮融资两个亿,这将更有利于老乡鸡全国品牌的快速发展。

  老乡鸡希望通过这次股权合作,能让老乡鸡未来的治理结构更加规范,能够加强标准化、规模化的复制,加快老乡鸡全国的布局,整体提升顾客的用餐体验。

  老乡鸡餐饮成立于2003年10月,是安徽省连锁快餐企业,研发出竹笋蒸鸡翅、鸡汁腊鱼、凤爪蒸豆米、香草鸡翅等系列菜品,以“健康、营养、美味、快速”的特色,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老乡鸡餐厅已达240余家,并且在持续发展中。老乡鸡快餐店实行24小时营业,并提供全天候外卖送餐服务,隶属于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

  加华伟业表示,选择老乡鸡基于以下4个原因:1、具备全产业链模式的优势,全国唯一;2、7天24小时营业,时刻围绕在老百姓周围;3、领先于行业、领先于市场的标准化和内部管控;4、产品最终会说话。

  加华伟业曾成功投资过滴滴出行、洽洽瓜子、美图秀秀、大众点评网、加加酱油等众多龙头品牌的投资方,是专注于大消费服务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有着丰富的投资成功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