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每步科技完成A+轮融资,信达风领投

每步科技主要位于上海,目前开发的赛事活动包括“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EliteRun精英跑接力邀请赛”等,并和超过3000个跑团和40万跑者建立联系。
2018-01-21 20:5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1日消息,大众跑步赛事运营和IP开发公司每步科技完成A+轮融资,信达风领投,具体金额暂未公布。投资方信达风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国有资本占控股地位,主要投资养老和医疗产业。

  每步科技曾获A轮3000万人民币投资,由日播集团领投,彬复资本跟投,Pre-A轮融资规模为1000万元,投资方为彬复资本、元迅资本、冠唯资本和汉仁资本。

  每步科技主要位于上海,目前开发的赛事活动包括“中国高校百英里接力赛”、“爱在每步路跑嘉年华”、“EliteRun精英跑接力邀请赛”等,并和超过3000个跑团和40万跑者建立联系。在纷繁多样的大众跑步赛事IP里,赛事运营和品牌合作能力被认为是核心能力,而营收方式,主要依赖品牌赞助。

  每步科技开发了相关赛事app,对用户提供赛事报名、跑步数据等线上服务。在品牌合作方面,根据创始人兼CEO马京伟的说法,公司未来将开展“品牌联名运营”,这一方面拓展了品牌覆盖范围,也加深了品牌对赛事的参与度。

截止目前,每步科技已经Jeep、康师傅、钻石小鸟等多家品牌合作,覆盖汽车、通讯、保险等多个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每步科技已经和上海多个区开展全民健身等赛事合作,在政府资源方面,国资背景的信达风预计将给予较大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