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中德产业论坛在京盛大召开

赛伯乐将携手合作伙伴在全球布局创新中心,百城众创+百校联盟+千人专家团,利用Infoware平台让全球资源互联,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2018-01-20 10:54 · 投资界综合     
   

  1月19日,由赛伯乐投资集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全球工业4.0研究院等主办的“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中德产业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开幕式演讲

  以科技、资本和国际化 助力中国制造2025

  18日上午,赛伯乐董事长朱敏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题演讲“以科技、资本和国际化助力中国制造2025”。他指出赛伯乐重点关注工业4.0和幸福产业,秉承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区域的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

 朱敏表示,1996年在美国硅谷创办了致力于协同通讯的WebEx,发起了一场企业生态链的SaaS革命,如波音787飞机设计利用WebEx平台,使得遍布全球的2万多家供应商远程协同工作,把飞机设计生产时间整整缩短一年,成为*架没有制作模型机就直接投入生产的飞机,用数字双胞胎模式,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被波音评为2006*供应商。

  随着技术的变革,网络革命继续升级,现在带领团队打造WebEx2.0:具有复杂视觉效果(AR、VR、MR)的丰富内容 + 全球专家智库 +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全球实时协同SaaS网络平台——Infoware平台。 

  同时,赛伯乐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依托丰富的美国互联网资源和德国工业4.0 资源,整合全球工业4.0*进技术、专家,通过Infoware平台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引进全球领军企业创新中心,聚集工业4.0生态圈企业,打造全球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生态系统。

  依托Infoware平台,创新中心提供人才培养与咨询、企业孵化和独角兽培养三大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提升,通过产融的深度结合,让企业成指数级增长。

  全球布局创新中心,百城创新中心+百校联盟+千人专家团,依托Infoware平台让全球资源互联,联合赛伯乐投资和合作的工业4.0生态链企业,借助赛伯乐千亿基金及与政府共建的产业基金,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使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中德产业论坛

  19日下午,本次论坛的重要平行论坛,由赛伯乐投资集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全球工业4.0研究院、德国XU大学、德国Steinbeis大学、北京产教融合科学研究院、德国柏林职教集团、中高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由赛伯乐总裁王阳博士主持的《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中德产业论坛》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致辞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中国股权基金协会/副会长何小锋发表致辞《PE助力工业4.0资本四重奏的融合》。

  赛伯乐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

  赛伯乐董事长朱敏在赛伯乐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视频播放后,为在场嘉宾讲解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的相关内容,并表示赛伯乐将在全球落地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主题演讲

  XU Innovation Hub 全球工业4.0研究院院长 

  Christopher Jahns

  Prof. Dr.Christopher Jahns介绍了德国XU创新中心,并表示会给中国带来全新的创新中心模式,将引领优秀德国公司来中国研发、设计、生产,依托赛伯乐Infoware平台和中国及世界一起创新!

  消费升级与新制造

  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院长 洪华博士

  洪华博士表示当前消费升级的风口来了,他介绍了消费升级的具体四个维度及小米如何满足新零售、新制造,认为预测未来的*方式是创造未来。

  AWS助力工业智能化

  亚马逊AWS创业孵化与大学合作部大中华区负责人 熊岳达

  熊岳达表示物联网正在改变世界,工业经历机械化、数字化、互联互通、协调合作四个智能化阶段,并介绍了亚马孙AWS在全世界范围帮助工业智能化的各种应用。

  圆桌论坛

  百城众创助力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圆桌论坛

  中国制造2025对接工业4.0人才战略圆桌论坛

  签约仪式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整体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深圳众新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上海慧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共建广东智能制造科技创新中心暨中德工业4.0国际学院合作协议签约

  广州赛伯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技术师范学院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中水城发(厦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星星集团产业并购基金合作协议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机器人产业创新孵化联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上海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上海赛伯乐投资有限公司与京东旗下的上海东家金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混合所有制共建中德工业4.0国际学院框架协议签约

  北京中高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共建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学院框架协议签约

  北京中高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中德工业4.0国际教育合作备忘录签约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北京建筑大学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山东星科学院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山西机电职业学院

  德国斯泰恩拜斯大学

  燕京理工学院

  中德国际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国合创新工程技术研究院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合作备忘录签约

  赛伯乐投资集团与中科院中科智能技术孵化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赛伯乐(唐山)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创新基地与产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郁野科技有限公司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有限公司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锐扬科技有限公司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行云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腾领科技有限公司

腾领

  赛乐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机器人在线) 

  结语

  赛伯乐将携手合作伙伴在全球布局创新中心,百城众创+百校联盟+千人专家团,利用Infoware平台让全球资源互联,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