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趣墅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鼎骏集团、雨和资本共同出资

大住宿行业是未来的投资方向,趣墅的别墅分享直击多人出游场景的痛点。另外,趣墅摸索出的符合中国消费习惯的运作模式,以及团队近10年的旅游行业从业经历是雨和资本看好趣墅的最大原因。
2018-01-19 11:29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趣墅近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鼎骏集团和雨和资本。

  趣墅创始人余旭日表示,未来将加速拓展房源,加强在优质资源地的布局,打造覆盖全国的别墅度假体系。同时,趣墅将开展各式各样的跨界合作、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别墅度假产品,提供更优质的别墅度假体验。

  官网显示,趣墅现已覆盖广州、深圳、惠州、阳江、江门、清远、珠海等华南十城热门旅游目的地,在线精品别墅超过1000栋,托管资产总值超过10亿,服务人群超过300000+人次。可满足家庭度假、亲友聚会、公司团建、商务接待、毕业出游、影视拍摄等各类出行需求。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雨和资本创始人兼CEO赵枫认为:大住宿行业是未来的投资方向,趣墅的别墅分享直击多人出游场景的痛点。另外,趣墅摸索出的符合中国消费习惯的运作模式,以及团队近10年的旅游行业从业经历是雨和资本看好趣墅的最大原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