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杭匠良品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杭匠良品是一个果冻零食品牌,主要提供芒果和石榴口味,原材料来自台湾,特别添加天然虾青素,帮助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外包装上选用纸质环保包装,便于消费者撕拉。
2018-01-19 11:0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9日消息,杭匠良品近日对外公开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使投资人林伟、谢云明共同出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更新、市场开拓、团队建设、内容运营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杭匠良品是一个果冻零食品牌,主要提供芒果和石榴口味,原材料来自台湾,特别添加天然虾青素,帮助维持机体平衡和减少衰老细胞的堆积,外包装上选用纸质环保包装,便于消费者撕拉。

杭匠良品创始人璇子认为:“产品口感决定了消费者是否复购,而促成消费者第一次购买的消费冲动行为则更多是来自于产品前期传播时的情感输出和产品形象设计。如今随着物质水平的提升,消费者由最基础的消费产品逐渐过渡到消费情感,更注重情感体验的过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