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应用服务提供商“众享比特”完成3600万元B+轮融资|投资界链库

众享比特CEO严挺介绍,众享比特在分布式网络及区块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研发成果,目前已经与诸多银行、政府机关及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通过本次融资,众享比特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发力“+区块链”领域。
2018-01-18 09:08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8日消息,区块链应用服务提供商“众享比特”完成3600万元B+轮融资,用友幸福基金领投,交割已于2017年10月完成。

  众享比特CEO严挺介绍,众享比特在分布式网络及区块链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研发成果,目前已经与诸多银行、政府机关及知名企业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通过本次融资,众享比特将继续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发力“+区块链”领域。

  北京众享比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从事去中心化网络基础协议研究开发、产品销售、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借助区块链技术优势和沙计算网络平台,从接入安全、通信安全、存储安全、交易安全四个维度构建去中心化的网络安全体系。采用独特的内容寻址和P2P 通信技术提供安全高效的去中心化网络服务,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公信透明的数据存储和智能合约应用。

  目前员工规模100人,在南京、深圳、长沙、合肥等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分别和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成立了联合实验室。融资近千万美金,投资方包括光速安振,信中利投资集团和云脑资本。

  据了解,通过PeerSafe的沙计算技术,可以将已有互联网体系进行改革形成去中心化的分散网络体系,将计算、通信、控制和存储资源与服务分布给终端用户的设备与系统,每个网络节点都可充当安全的控制或认证结点,结点之间通过私有通讯协议可以形成以自组织为特点的互联体系,可以避免传统互联体系中的集中控制点可能面临的网络攻击和信息盗取。

  针对企业市场,公司研制了分布式身份认证系统,将企业用户名密码分片存储在多个服务器中,充分保障企业用户身份认证的安全。开发了区块链资产管理平台,能在区块链上进行资产创设、登记、转移及交易,交易信息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针对个人市场,公司研制了私密即时通讯工具,实现真正的点对点信息分享,无需通过第三方服务器存储,保证个人私密信息不被非法监控。开发了私密文件分享工具,采用点对点通讯方式构建分布式文件系统网络,实现个人信息分布式安全存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