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无车承运人电商交易平台中储智运获A轮融资

“无车承运人”指不拥有车辆而从事货物运输的个人或单位。中储智运就是一个新型“无车承运人”B2B平台,为用户提供双向交互式服务。
2018-01-17 19:5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近日,无车承运人电商交易平台中储智运宣布完成A轮融资。引进多家民营500强战略合作伙伴,融资额暂未披露。

  据悉,此次引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中储智运共建平台,协同发展产业链,进一步布局无车承运人市场,推进传统物流企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无车承运人”指不拥有车辆而从事货物运输的个人或单位。中储智运就是一个新型“无车承运人”B2B平台,为用户提供双向交互式服务。

  中储智运成立于2014年7月,由知名5A级物流央企上市公司中储股份(SH600787)控股,为国家“无车承运人”283家试点单位之一,目前试点成绩名列前茅。中储智运专注“互联网+高效物流”,自开展无车承运业务以来,已为近万家货主及60万货车司机提供优质服务,成交额累计超90亿元,累计运输里程达6亿公里、运输货物1亿吨。

  中储智运平台还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主要包括两部分:物流分析技术以及预测技术。物流分析技术向货主、司机等物流客户提供包括分布数据、流向数据、线路热门货物货量等十分有参考意义和价值的数据。

  中储智运董事长戴庆富表示:“此轮融资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将打造中储智运独特的无车承运人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模式和企业文化,着力实现平台的模式价值,为货主降低物流成本,为货车司机增效减负,助推物流业转型升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