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小猫停车获8000万元B轮融资,专注智慧停车全产业链

通过自动识别、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工具,小猫停车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目标区域可用的停车位,提供精确的地面及地库导航路线。
2018-01-17 19:01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智慧停车服务商小猫停车近日获得新豪方集团8000万元B轮融资。双方将在智能停车场改造、停车场建设、运营管理,资产证券化运作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此前,2017年10月,小猫停车曾获深创投赛马资本投资。

  小猫停车CEO王辉表示,在后续发展中,小猫停车将围绕停车场景,推出更多的便捷支付服务,如洗车、加油、维修、汽车精品等。未来还计划开发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代泊车、代保养、代加油,为用户节省时间。

  小猫停车成立于2015年,创建于深圳,是一家专注智慧停车行业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品牌。专注于智能停车系统的研发与推广,服务于广大车主和停车场管理方;集合“人、车、网”等行业资源,以支付为入口,聚焦“人、车、网”的需求和服务的结合。

  通过自动识别、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工具,小猫停车能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目标区域可用的停车位,提供精确的地面及地库导航路线,用户能够使用小猫停车提前预定停车位并在线缴费。

  投资方新豪方地产成立于1999年6月,为综合类房地产开发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专注于以住宅为主的综合开发,带动酒店管理、物业服务、海滨度假公寓等力所能及的适度多元化的发展模式。

  小猫停车与新豪方强强联合,资源互补,双方在智能停车场改造、停车场建设、运营管理,资产证券化运作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充实自身的发展路径和运营战略。

  目前,小猫停车已服务深圳地区的500多个高端大型商场和中央商业区,在建或在签的智慧停车项目达200多个,与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商业接洽。2018年,小猫停车计划将在全球进行产业化布局和商业运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