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小商品城拟出资2亿元与上海圆通等设立合资公司

浙江华捷的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资产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进出口;货运信息咨询服务。
2018-01-17 18:34 · 投资界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小商品城(证券代码:600415)近日发布公告称,拟与上海圆通、陆港集团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浙江华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中小商品城以货币出资 2亿元,占注册资本的 40%。

  下表为发起人及出资比例详情:

  公告显示,浙江华捷的主营业务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资产管理服务;供应链管理服务;技术进出口;货运信息咨询服务。

  据悉,小商品城参与设立浙江华捷,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利用捷克的地理位置优势,构建义乌至欧盟贸易新平台;有助于公司积累“一带一路”建设经验,加强义乌市场“买全球、卖全球”的定位;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加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1/4262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