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医疗器械CRO企业迈迪思创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迈迪思创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注册申报的法规咨询公司,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医疗器械注册、临床试验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悉,迈迪思创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领域所有相关业务服务的CRO公司,服务内容最为全面。
2018-01-16 08:4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6日消息,医疗器械CRO企业迈迪思创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弘晖资本领投,重山资本跟投。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医院资源的开拓和人才的储备。

  迈迪思创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注册申报的法规咨询公司,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医疗器械注册、临床试验一站式解决方案。

  服务内容包括:产品注册申报、临床试验研究、动物试验方案设计和执行、生产体系辅导、GMP厂房设计建设、新产品设计开发验证与技术转让、计量认证等项目,特色业务为三类植入产品的注册申报和临床试验研究服务。

  据悉,迈迪思创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领域所有相关业务服务的CRO公司,服务内容最为全面。

  据了解,迈迪思创目前已为西门子、Olympus、欧姆龙、Osstem、联影、威高、鱼跃、科华生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取得国产和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500多张。

  团队方面,核心成员来自国内一流的跨国公司、生产企业、法规咨询等机构的注册、临床一线精英,精通CFDA法规体系及申报流程,具有十分成熟、专业的器械申报服务经验。

  创始人兼CEO和潇晨曾任职于医疗器械CRO第一品牌捷通集团市场销售部,及华润万东政府事务部,拥有10年国内国际医疗器械法规咨询经验,同时在临床试验研究、动物试验及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方面拥有深厚的知识基础和操作经验。

  联合创始人董斌哲拥有12年医疗器械注册、检测及临床试验研究的工作经验,参与及指导完成的各类医疗器械注册项目超过600个。

  对于本轮融资,弘晖资本的严竞然博士表示:“随着医疗器械监管的日益完善,需要更专业化、系统化的人才来为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服务。而迈迪思创团队丰富而专业的经验,将在这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时,重山资本杨莹表示:“医疗器械CRO行业仍存在大量并购整合机会,迈迪思创专注开发头部客户、创新项目,快速提升临床试验服务水平,并向上游拓展研发能力建立壁垒,具备规模化、品牌化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