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身品牌“人马君”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上市公司投资

人马君公司早前发轫于一个叫“人鱼线VS马甲线”的微博账号,账号主要分享健身内容,目前粉丝已经有100万。通过一年多的健身内容运营,王寅看到了用户对健身的庞大需求。
2018-01-10 22:4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0日消息,私教健身连锁品牌“人马君”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来自一家上市公司背景的基金。公司目前在上海有7家线下体验店,核心用户聚焦健身“效果导向”的高端客群。因此7家门店的选址,皆位于高端商业中心和高级住宅区。

  人马君公司早前发轫于一个叫“人鱼线VS马甲线”的微博账号,账号主要分享健身内容,目前粉丝已经有100万。通过一年多的健身内容运营,王寅看到了用户对健身的庞大需求。

  最早的时候,人马君组织线上减脂营,转化了超过3万的用户付费,2015年底,人马君开始在先下开店,定位为“效果导向”的高端健身品牌。

  产品模式上,标准人马君健身房占地面积300平米左右,门店主要由一个个健身隔间构成。用户课程以6周为一个周期,年客单价在1-2万元左右,目前人马君健身用户超过1000,2018年预计在上海扩店至15家。目前公司教练60个左右,创始人王寅毕业于复旦大学,有6年投行和投资经验。

  目前,人马君在产品形态上做了较大革新。一方面,人马君健身场馆由一个个小隔间组成,隔间里配备基本的力量器械,用户拥有单独的区域训练,不同教练按照用户的训练计划,为用户进行”多对一“的健身训练服务。

  而另一方面,教练将对用户的日常运动、饮食和作息进行全方面干预和指导。相比一周几次的专业性训练,教练对用户的常规沟通指导的“非专业性”部分,同样重要。按照创始人王寅的说法,人马君教练团队充当着用户“健身私人管家”的角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