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奉佑生呛声王思聪:我先撒币的,不管你们撒不撒,反正我准备了10个亿

10天烧出一个风口,20分钟烧了300万。今晚来看,撒币才刚开始,未来几个月还有十几个亿在路上。
2018-01-08 21:20 · 投资界  charlotte   
   

  王思聪:2018年的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

  奉佑生:我12月24日开始撒,反正我准备了10个亿,我会一直撒。

  朱啸虎:一起撒币到老。

  不同于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的烧钱,2018年第一个风口“答题直播”直接被创始人许下了10个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8日晚消息,近日,被王思聪带头掀起的答题直播引起了全民狂欢。各大直播平台争相涌入的同时,奖金池更是一路叠加。(详见投资界报道《王思聪撒币不算啥,但问题是张一鸣、周鸿祎也跟着撒币了……》)

  晚上,喜欢“撒币”的王思聪更是在朋友圈总结——“2018年的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

王思聪朋友圈截图

  而另一边,看到此话的映客创始人奉佑生也“回怼”——“思聪公子,我是12月24号开始撒的,我以为就是我一个撒,没想到你们都撒,不管你们撒不撒,反正我准备了10个亿,我会一直撒的!”

映客创始人奉佑生朋友圈截图

  此朋友圈一发,映客投资朱啸虎点赞后,又在他朋友圈发文表示:“一起撒币到老,硬杠到底。”

奉佑生呛声王思聪:我先撒币的,不管你们撒不撒,反正我准备了10个亿

朱啸虎朋友圈截图

  而另一边花椒的答题直播“百万赢家”如火如荼进行着,周鸿祎更是再次追加100万,由单场100万变成200万,仅今天就投放了530万奖金。

奉佑生呛声王思聪:我先撒币的,不管你们撒不撒,反正我准备了10个亿

  这场“烧钱围剿”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来的迅猛和惨烈。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根据网络公开信息不完全统计,仅仅这三四天冲顶大会、花椒、西瓜视频、芝士超人等平台奖金金额设置已达近千万元。

  10天烧出一个风口,20分钟烧了300万。今晚来看,撒币才刚开始。这不,两分钟前映客发起挑战:烧钱无所谓,撒币谁不会!今晚9:30再发101W,准时战!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arlott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1/4257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