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经销商SaaS服务平台车巡IMS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元龙资本领投

据公开数据显示,车巡销售iSRCM已与近千家汽车经销商(4S店)达成合作,覆盖了42个品牌,每月新增管理超过150万条销售线索、实现近15万台车销售。
2018-01-04 10:06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4日消息,汽车经销商数字化营销服务平台车巡IMS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元龙资本领投,多家资本跟投。此前,车巡IMS曾于2016年9月获得上市公司美盛控股3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车巡IMS隶属于杭州车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3年1月,车云科技成立;2016年8月,公司启用车巡IMS作为全系产品的平台名称。 车巡专注为汽车线下经销商提供云计算Saas服务、智能经销商网站以及数字化精准引流平台,旨在探索传统线下经销商向上发展“+互联网”,实现汽车线下经销商电商化。

  据公开数据显示,车巡销售iSRCM已与近千家汽车经销商(4S店)达成合作,覆盖了42个品牌,每月新增管理超过150万条销售线索、实现近15万台车销售。

  在亿欧汽车的采访中,车巡IMS创始人胡建平表示,资本方看中车巡主要基于以下几点:1.车巡商业模式比较清晰独特。区别于大部分互联网公司从线上切入线下,从垂直行业单点切入的方式,车巡直接从线下实体经销商切入市场;2.汽车经销商市场想象空间巨大,4S店作为主要销售渠道,体系已经趋于成熟,包括新车销售、维修保养、二手车等多个环节,而为4S店服务的互联网企业较少;3.帮助经销商做深度信息化管理能够掌控线下大数据,帮助客户整合线上线下数据,实现更精准化数字营销和更好的媒体投资回报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