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亚币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

据了解,SYC(尚亚币)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发行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在香港尚亚平台上参与交易的用户,无论交易何种代币,在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时,如持有足额SYC,系统会对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进行打折优惠……
2018-01-02 14:0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近日,香港尚亚交易平台旗下区块链数字资产尚亚币(SYC)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投资方为极豆资本、路印基金会、新西兰ITS(智慧交通链)、时代链TCC基金会。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面打通数字资产生态圈,加速战略布局的步伐。

  据了解,SYC(尚亚币)是基于以太坊Ethereum发行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在香港尚亚平台上参与交易的用户,无论交易何种代币,在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时,如持有足额SYC,系统会对所需支付的手续费进行打折优惠,并按当时市值折算出等值SYC数量,使用SYC完成手续费的支付。此外,尚亚币还具有多样的应用场景,如平台服务费、交易奖励等,使之用户的使用、交易等流程更加便捷,奖励更加丰厚。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极豆资本创始合伙人、职业链CTB Chain创始人张议云表示:未来数年都将是数字货币、交易所、区块链的发展高峰期,SYC(尚亚币)和极豆资本将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进数字资产平台的建设步伐,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高效便捷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