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彩虹无线获得B轮融资,东风资产与远毅资本联合出资

行业内目前对数据价值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国家大数据战略也在积极导向数据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彩虹无线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以数据为纽带,集诸家之言,聚数家之长,共同探索大数据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价值。
2018-01-02 12:01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2日消息,彩虹无线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B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远毅资本

  彩虹无线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基于前装车联网大数据的服务运营商,公司整合前装车厂及第三方数据提供商的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分析和挖掘建模,向车厂、保险公司及第三方机构提供创新型产品及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彩虹无线目前已经在十几家主机厂实现了基于数据的金融创新服务,特别是保险创新服务已经有成熟的方案和实施路径。在数据智能服务上,对大数据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价值创造也逐渐清晰,体现在对研发优化、生产效率提升、精准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

  彩虹无线创始人黄亮表示:行业内目前对数据价值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而国家大数据战略也在积极导向数据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彩虹无线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开放合作的平台,以数据为纽带,集诸家之言,聚数家之长,共同探索大数据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价值。

  此前,彩虹无线已经完成了3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7月,获得来自上汽创投的A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来自兴民智通等机构联投的A+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得来自广汽资本、德赛西威的Pre-B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