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杉医疗获2000万元A轮融资,逐步打造医疗服务生态圈

深圳云杉名医诊疗中心是深圳市政府“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组成项目(福田区唯一一家综合性名医诊疗中心),汇聚来自大型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逾百名提供专业诊疗服务。
2017-12-29 16:3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云杉医疗今日在深圳召开融资发布会,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特佳投资领投,前海梧桐并购基金、前海国泰基金跟投。

  云杉医疗现在有三大服务:

  名医诊疗中心

  深圳云杉名医诊疗中心是深圳市政府“医疗卫生三名工程”组成项目(福田区唯一一家综合性名医诊疗中心),汇聚来自大型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逾百名提供专业诊疗服务。

  精准体检

  针对体检者的遗传史、既往史、近期疾病状况等信息制定有针对性的个性化体检套餐。运用现代先进检查设备,对慢性病变尤其是肿瘤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私人医生

  云杉医疗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是个人、家庭以及企业高管进行个性化健康管理。

  云杉医疗创始人、董事长李震医生表示,随着资本的进入,云杉医疗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加速布局区域级医联体。目前运营的“名医诊疗中心”是服务网络的基础,明年计划开业的“精品专科医院”(妇产+骨科+手术中心)”让平台共享医疗模式升级,深圳第一家在建的“独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将作为华南区最权威的医学影像临床诊疗及研究基地。未来云杉医疗还将成立“医生集团”集聚更优秀人才,建立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作为“疑难重症诊疗中心”,逐步打造云杉健康医疗服务生态圈,通过“保险+社保”结合的方式,为客户健康保障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综合性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