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用品品牌“PETKIT小佩”完成1亿元B轮融资,已进入欧美市场

据了解,目前小佩已经进入到了欧美市场进行销售。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2017 年,小佩在国内的销售会超过 5000 万,加上海外市场,整体的销售额将突破 1 亿元。
2017-12-29 14: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9日消息,宠物用品品牌“PETKIT小佩”近日完成了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新资本和Atlas Capital(阿特列斯资本)共同领投,安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6 年,小佩曾获得赛领资本领投、GGV纪源资本王刚跟投的 A 轮融资。

  小佩的创始人之一郭维学介绍,新一轮融资完成后,小佩在下一阶段的重点将放在三个方面:扩充产品品类、持续开发海外市场、拓展自己的线下门店。

  据了解,目前小佩已经进入到了欧美市场进行销售。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2017 年,小佩在国内的销售会超过 5000 万,加上海外市场,整体的销售额将突破 1 亿元。不过,考虑到不同区域的品牌和运营的本土化问题,团队接下来计划在美国、欧洲等地区建立子公司。

  郭维学提到,线下店和产品开发分属不同的团队独立运营,对于产品开发团队来说,线下店属于洞察用户的存在,而这些线下门店未来也将开放加盟,是小佩团队在业务范围上的拓展。从产品品牌延伸到线下门店,"小佩"即是品牌、也是渠道。

  基于宠物服务门店运营的实际,小佩团队也开发了自己的一套 SaaS,对人力调度、会员管理,库存管理,财务运营、市场计划,资源共享,商业分析及预测等环节都进行覆盖,这套 SaaS 未来也将免费提供给合作伙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