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食货星球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食货星球除了完善线下活动的常规化运营及快闪店的运营模式外,还将加速线上内容输出和用户沉淀,并计划在2018 年上线独立的社区产品。
2017-12-29 13:13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7日消息,新潮美食体验平台“食货星球”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启航投资基金。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加强活动运营。

  根据媒体报道,食货星球成立于2016 年,主要通过线上内容和线下活动推介新餐饮体验。在线上,食货星球目前运营着一个主体品牌公众号(“食货星球”)和四个本地美食号(“吃掉广州”、”吃掉深圳“、“吃掉上海”、“吃掉郑州”),主要讨论和新潮美食相关的话题。目前,食货星球公众号矩阵共有超过20 万粉丝和上千名种子用户。

  食货星球创始人兼CEO吕旭萍表示,本轮融资后,食货星球除了完善线下活动的常规化运营及快闪店的运营模式外,还将加速线上内容输出和用户沉淀,并计划在2018 年上线独立的社区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