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只松鼠也跨界了!创始人创办的松鼠娱乐获得了峰瑞资本等天使轮融资

三只松鼠能够在零售行业做到头部,但是跨界IP内容仍然有很多专业上的瓶颈。虽然基于卡通形象获得了一定的流量,但是也只有在注重游戏、影视等业务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才能实现影视游戏动漫纷纷获利,让IP生命期得到延长。
2017-12-26 09:51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作为坚果行业的领军品牌“三只松鼠”也开始跨界了。创始人章燎原今年2月创立了“松鼠娱乐”,定位于文化、旅游、产业一体化,而近日该项目已获得正居资本和峰瑞资本等机构天使轮投资。

  据官网介绍,“松鼠娱乐”通过跨界整合动漫内容创作、游戏开发和主题商业运营的新商业模式,打造“游戏+影视+动漫”的娱乐生态圈,进一步挖掘品牌价值。

  目前,“松鼠娱乐”主要经营范围涵盖文旅项目研发设计、主题游乐园服务及运营管理、电影电视剧动漫制作发行和餐饮管理服务等领域。公司现有影游动漫制作、文旅规划设计和主题商业运营三大核心团队,目前已自主设计开发芜湖松鼠小镇等项目,目前已自主设计开发芜湖松鼠小镇等项目,后续将开发更多新IP。

  值得注意的是,芜湖松鼠小镇总投资为5.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松鼠欢乐街功能包括购物、餐饮、住宿、娱乐、放映等。依托影游事业中心、松鼠小镇项目团队专业支持,“松鼠娱乐”下设“松鼠学院”,作为团队娱乐人才储备组成部分。

  当一个IP获得一些流量之后,将它进行影游联动是顺势之举。而松鼠娱乐的“游戏+影视+动漫”的娱乐模式,能够借IP效应另辟蹊径,让获客变得高效。而文旅项目的研发与设计,将打通线下线上的产业链,或许三只松鼠的野心是要做另一个中国版的“迪士尼”。

  总而言之,三只松鼠能够在零售行业做到头部,但是跨界IP内容仍然有很多专业上的瓶颈。虽然基于卡通形象获得了一定的流量,但是也只有在注重游戏、影视等业务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才能实现影视游戏动漫纷纷获利,让IP生命期得到延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2/4251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