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纬而视完成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山东黄金创投领投、华耀资本跟投

激光电视市场正处于爆发增长阶段,大量中下游集成厂商涌入,纬而视作为全球少数掌握上游超短焦微投成像技术的厂商之一,将迎来历史性的市场机遇。
2017-12-25 16:5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5日消息,纬而视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山东黄金创投领投、华耀资本跟投,领建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投产新产品、持续研发和市场拓展。

  公开资料显示,纬而视的业务包括:大屏幕显示设备,投影/微投影,音视频设备,多媒体交互系统、虚拟仿真VR/AR系统、大数据可视化软件及计算机相关系统的研发、市场营销和生产;图像处理产品、显示单元多媒体触控产品的生产及租赁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山东黄金创投项目负责人李洋表示:“有别于业内大量的集成厂商,纬而视研发实力突出,具有从上游光学模块到整机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纵向一体化带来的竞争优势明显; 成功找到了工业级 DLP和民用级激光电视的技术结合点,并线生产带来更大的规模效应;激光电视市场正处于爆发增长阶段,大量中下游集成厂商涌入,纬而视作为全球少数掌握上游超短焦微投成像技术的厂商之一,将迎来历史性的市场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