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音塔科技获东方国狮3000万元Pre-A轮融资

据分音塔科技CEO关磊介绍,准儿翻译机目前在中英互译上的准确率为92%,中日、中韩、中泰、中法、中西等则在80%以上。他认为:“出入境旅游群体规模不断扩大,准儿翻译机能满足用户真实需求,跨语言沟通是刚需,做低频场景的高频使用,市场也足够大。
2017-12-21 08:3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1日消息,机器翻译公司“分音塔科技”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国狮。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市场扩大。

  分音塔科技是一家硬件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致力于实现不同国家和民族不同语言间的同声传译。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准儿翻译机,已迭代至4.0版,它主要解决跨语言沟通问题,针对的消费者为出国人群和来中国的外国人群,适用于出行、购物、娱乐、交友等场景。

  据分音塔科技CEO关磊介绍,准儿翻译机目前在中英互译上的准确率为96%。他认为:“出入境旅游群体规模不断扩大,准儿翻译机能满足用户真实需求,跨语言沟通是刚需,做低频场景的高频使用,市场也足够大。”

  2017年5月,分音塔科技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东方国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