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盖得排行”获1000万元 A 轮融资,或做成精品化电商平台

盖得排行主要以 PGC 排行榜的形式,提供各种消费参考信息,包括本地美食、酒店、娱乐、教育、医疗等各类消费内容排行。
2017-12-20 22:1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消费评价平台盖得排行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来自时间资本的1000 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后,盖得排行在丰富内容(排行榜)的同时,也将向上海、深圳、香港、成都、重庆等城市扩展。

  此前,盖得排行曾获得君盛资本、博雅天下、张小龙黄斌等数千万元投资。

  据了解,盖得排行主要以 PGC 排行榜的形式,提供各种消费参考信息,包括本地美食、酒店、娱乐、教育、医疗等各类消费内容排行。目前,盖得排行的月活为 16 万,“商品榜”涉及近 900 个商品品类、超 5000 个全球品牌,覆盖城市包括广州、北京。

  创始人李铁介绍,在盈利模式上,盖得排行主要靠导购和开屏广告变现,李铁透露,盖得排行双十一当天的导购 GMV 约为 1000 万。未来,借助平台口碑及用户,盖得排行或许可以做类似于网易严选的精品化电商平台,或是将内容IP延伸到线下,做个高分产品体验—售卖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