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独家|股权交易平台SharesPost获新一轮战略投资,交易覆盖全球80%独角兽

目前,SharesPost平台挂牌股权金额超过30亿美金,历史交易覆盖全球80%的独角兽,并累计完成交易金额超过25亿美元。
2017-12-20 09:35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2月20日消息,股权交易平台SharesPost已经引入新的战略投资人CCI-LUN Investment Fund。本轮融资后,SharesPost将加速创新产品研发,并展开全球业务布局。

  据了解,SharesPost由Greg Brogger于2009年1月在美国旧金山创立,主要提供未上市科技独角兽企业的股权交易、经纪业务、未上市企业投资管理服务及调研服务等。SharesPost过往交易标的包括: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新能源汽车代表特斯拉、打车软件鼻祖优步、房屋共享平台Airbnb等硅谷极具代表性的独角兽科技企业。

  目前,SharesPost平台挂牌股权金额超过30亿美金,历史交易覆盖全球80%的独角兽,并累计完成交易金额超过25亿美元。

  CCI-LUN Investment Fund是由广微控股与友仑资本(LUN Partners Capital)共同设立,并由友仑资本运营管理。基金专注于投资海外成长期的金融科技、物联网应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优秀企业,致力于将海外创新技术和成熟的商业模式引进中国市场,与集团的企业集群产生协同效应。

  友仑资本的合伙人江月枫先生表示:“合格的个人投资者或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SharesPost获得更多独角兽企业的相关信息,并以较低门槛来投资独角兽企业。我们接下来会协助SharesPost 展开大中华区业务,并持续支持它的业务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