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商通盈”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汇商通盈由威富通发起成立,希望以标准化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切入,逐步推出广告营销类增值服务,以及理财、贷款等金融服务,最终成为银行与中小商户间的桥梁。
2017-12-18 10: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中小商户金融增值服务提供商“汇商通盈”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跟投。

  汇商通盈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支付服务的公司,致力于为银行和商户之间提供金融服务桥梁,公司主要以线上服务平台为中小商户提供来自银行的移动支付、小额贷款、消费金融和基金理财等金融服务。此前,汇商通盈曾于今年5月获威富通的天使轮投资。

  汇商通盈由威富通发起成立,希望以标准化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切入,逐步推出广告营销类增值服务,以及理财、贷款等金融服务,最终成为银行与中小商户间的桥梁。威富通已为近200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移动支付系统开发和技术服务,于去年被华峰超纤全资收购。

  据了解,汇商通盈团队目前有30余人,管理团队均来自金融科技行业的连续创业者,已和多家银行签署移动支付的外包服务协议,为商户安装银行聚合支付收款终端,同时提供商户收银和营销管理SaaS平台。

  此外,为招募和激励区域性渠道商,汇商通盈发起了一项“联合创始人计划”,即释放45%的股权,根据交易流水比例分档,分三年奖励给这些“合伙人”;并根据渠道合作伙伴的综合能力,选出5家核心合伙人,各分配1%的股权。截止目前,汇商通盈已签约全国数十家合作伙伴作为“联合创始人”,服务商户数超过3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