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和仁爱宣布收购建德中医院 上市后首家医院收购案诞生!

2017年3月16日,弘和仁爱在香港主板上市,之后集团加快医院投资并购速度,重点布局经济较发达、人口密度较高的区域,通过各个区域间的医疗资源整合与互联互通,打造具有领先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
2017-12-15 19:49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弘和仁爱医疗集团(3869.HK)发布上市通函,宣布收购浙江建德中医院及其旗下大佳医药有限公司的主要交易。这是弘和仁爱在香港上市后完成的首家医院收购。

  据了解,弘和仁爱作为弘毅投资旗下的医院运营管理平台,其模式被弘毅投资视为医疗领域的投资创新,意图打造成为一个长期、大量、可持续投入的平台。自2014年2月注册成立以来,弘和仁爱致力于为百姓提供全周期全方位的医疗关爱。2017年3月16日,弘和仁爱在香港主板上市,之后集团加快医院投资并购速度,重点布局经济较发达、人口密度较高的区域,通过各个区域间的医疗资源整合与互联互通,打造具有领先水平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

弘和仁爱宣布收购建德中医院 上市后首家医院收购案诞生!

  而建德中医院有33年历史,是浙江唯一改制中医院。医院现有床位500张,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其中医院骨伤科为浙江省非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特色学科、建德市重点专科、中医院重点学科。医院具备完善的运营体系,稳定的员工,覆盖区域人口达51万,业务稳健持续发展。

  此次收购完成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弘和仁爱的业务规模与盈利能力,优化弘和的资产结构;收购建德中医院是弘和仁爱在长三角地区的又一重要布局,集团在上海及浙江地区相关医院的区域联动与整合将进一步体现,巩固弘和在长三角地区、东部沿海一带的医疗布局优势,为形成区域战略布局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2/4246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