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生涯获立思辰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瞄准中学生涯规划市场

目前,新生涯已经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中学生涯规划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长期有效地帮助中学开展立体化的生涯教育。新生涯项目内容落地实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得到合作学校的高度评价。
2017-12-15 17:04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新生涯获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立思辰。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搭建全国营销系统和研发投入。

  目前,新生涯已经打造了一套完整的中学生涯规划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长期有效地帮助中学开展立体化的生涯教育。新生涯项目内容落地实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得到合作学校的高度评价。从线上的测评、选科、大学专业解读、数据系统查询,到线下的生涯师资培训,教材配套,生涯活动开展;从学校的软硬件配套,家长的智慧课堂,到学生的生涯研学营和个性化咨询,新生涯都有成型的服务项目进行对接,在全国各地建立的中学生涯实践基地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稳步推进,预计在2020年,全国所有省市将实施新高考制度。目前,新高考制度下的巨大变革,对于学校及在校的师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此次的投资方立思辰成立于1999年,现已发展形成教育集团与信息安全科技集团,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相关行业的咨询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目前旗下拥有康邦科技、敏特、百年英才、留学360、跨学网等教育品牌。

  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合伙人韩雪表示,作为百年英才的创始人,本身就是创业者。天使基金和创业企业以合伙的心态对新生涯进行战略投资,主要看好新生涯在产品端的能力,以及新生涯创始人田园在行业领域多年的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