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资产服务商OKEX获数千万美元融资,史玉柱、蔡文胜等领投

本轮融资后,预计在未来3个月内,OKEX将完成平台技术架构的重大升级,把客户服务提升到新的档次,同时OKEX团队在全球各国申请数字资产交易牌照方面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2017-12-15 16:0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5日消息,数字资产服务商OKEX集团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为数千万美元,投资方包括史玉柱创立的巨人网络集团、王亚伟创立的千合资本艺龙旅行网创始人唐越美图公司董事长蔡文胜创立的隆岭资本,早期投资方策源创投等跟投。

  官方资料显示,OKEX是一家国际化的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资产的研发、应用的公司,总部位于伯立兹,公司旗下有专注于纯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的产品okex.com,提供世界各种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等产品和服务。OKEX还有专注于美元、日元、韩元、欧元等交易数字资产的服务型产品okcoin.com。

  OKEX团队认为,区块链技术是一种点对点的价值转移技术,数字资产是区块链目前最大的应用,目前全球数字资产行业已经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公司将合理使用融资资金,深耕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应用,将提升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加大产品、技术、服务的投入,不断推出创新产品。

  本轮融资后,预计在未来3个月内,OKEX将完成平台技术架构的重大升级,把客户服务提升到新的档次,同时OKEX团队在全球各国申请数字资产交易牌照方面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团队表示,OKCoin币行曾经是中国最大的人民币对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与OKEX是完全独立的两家公司和团队,今年10月应中国内地监管要求,OKCoin币行已经完成客户资产的清退,并且转型为一家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公司,与多家大型金融企业在推进多个区块链应用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