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按摩椅创企“头等舱互联”获5000万元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经过一年半的运营,目前头等舱互联投放市场已经超过一万台共享按摩椅,单月收入过千万,每日超过3万个订单,单机模型6-12个月回本。
2017-12-14 18:12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4日消息,共享按摩椅创企“头等舱互联”12月获得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不惑创投、梅花天使、辰星辉月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到账。

  2016年5月,头等舱互联在市场上推出奇拉共享按摩椅。2017年3月,获得了真顺基金、梅花天使和华创资本天使轮后,一个月后获得德沣资本Pre-A轮融资。

  头等舱互联创始人兼CEO张鑫表示,自助共享设备在日美市场的网点密度已经证明了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但对于共享按摩椅这个行业来说,仅凭天使轮的一千多万融资很难跑出足够的量和数据,大部分互联网“羊毛出在猪身上”的盈利模式,在这一领域可能无法持续。越来越多的共识是,只有符合刚需、高毛利、增量市场,本身可以实现持续盈利特点的品类,才能真正脱颖而出。

  共享按摩椅的研发制造涉及面非常广,从机械、电子、自动控制,到人体工程学、通讯、新材料、软件开发,甚至互联网系统支持等各个层面。创始人张鑫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系,他从启动头等舱互联的初期,就坚定做共享按摩椅运营服务的同时,要做自主品牌。他介绍,目前头等舱互联自建的工厂、自主研发和制造的三个型号的按摩椅均已量产,并取得几十项专利,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经过一年半的运营,目前头等舱互联投放市场已经超过一万台共享按摩椅,单月收入过千万,每日超过3万个订单,单机模型6-12个月回本。

  在头等舱互联的运营体系下,场景覆盖了交通、商业、餐饮、娱乐、旅游、酒店、教育、金融、休闲、办公等多种类型,大到飞机场,小到美甲店多达数十种场离散化、长尾化的运营场景。

  而在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研发新产品和系统,提升自有工厂产能、品牌推广,同时在渠道建设以及运营服务上加大投入,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