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果小美完成5000万美元C1轮融资,成立半年连获4轮融资,完成1次战略合并

成立半年来,果小美已经获得了4轮融资。2017年9月,果小美对外宣布完成IDG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同月,又超过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和IDG资本领投,峰瑞资本跟投。
2017-12-13 13:2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3日消息,无人便利公司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宣布,果小美已经完成C1轮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老股东IDG资本和蓝驰创投等持续联合投资,弘道、沂景、德商等跟投。

  果小美成立于2017年6月,主打办公室无人便利货架。其创始人为原阿里聚划算创始人、首任总经理阎利珉,公司骨干成员来自阿里巴巴、美团、京东、平安等。

  成立半年来,果小美已经获得了4轮融资。2017年9月,果小美对外宣布完成IDG资本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同月,又超过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和IDG资本领投,峰瑞资本跟投。就在上个月,果小美才透露完成了C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人民币。阎利珉透露,下一轮C2轮融资也即将结束。

  在不断融资的同时,果小美还完成了一次战略合并,于今年9月宣布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旨在加速在无人便利和办公室新零售领域的布局和发展速度。

  祥峰投资管理合伙人郑俊聪认为,新零售对国内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机遇,而办公室场景是最有利于创业团队的切入点,与用户接触时间每天超过8小时甚至更长,从扩张性讲也更为轻便,没有点位费用,获客效率也高,而未来一定是一个全渠道和品类提升的进阶节奏。

  阎利珉表示,“未来果小美的终端将覆盖货架、智能货柜、迷你店等多种终端形态,满足用户对鲜品、水果、便当等一日三餐的需求。从而全面覆盖白领的生活和工作大场景,成为下一个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客户的流量入口,打造创新混合型电商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