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太合音乐集团投资“生养之地”, 携手阿朵重塑新民族音乐

据阿朵介绍,“生养之地”致力于少数民族非遗文化和音乐的传承与创新,以聚合新生代非遗艺术家为发端,孵化全新而独特的精品民族音乐IP。
2017-12-12 09:2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pedaily2012)12月12日消息,2017年投资并购频频的太合音乐集团,再度宣布投资新民族音乐厂牌——“生养之地”。

  据悉,“生养之地”由著名音乐人阿朵创办,旗下拥有十余组极具特色的少数民族音乐传承人,包括苗族芦笙传承人央格里、苗族水腔传承人龙仙娥、苗族情歌传承人蝶长、旅美音乐制作人MARS、布依族民歌传承人吴渐、纳西族民歌传承人和兴凤等。

  值得一提的是,阿朵早年曾是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太合麦田的签约艺人,盛名时激流勇退,令众多歌迷唏嘘不已。蛰伏五年的阿朵此次携“生养之地”复出,与太合音乐集团再续前缘。不同的是,她一改性感女神形象,完成了民族音乐艺术传承人的蝶变。

首发| 太合音乐集团投资“生养之地”, 携手阿朵重塑新民族音乐

  民族音乐一直是全球音乐领域的重要分支,太合音乐集团持续发力扶持音乐人,此举不仅能够继续夯实自身丰富的音乐版权池,而且还能传承光大民族音乐及非遗文化,提振华语音乐的文化自信。

  据阿朵介绍,“生养之地”致力于少数民族非遗文化和音乐的传承与创新,以聚合新生代非遗艺术家为发端,孵化全新而独特的精品民族音乐IP。推出“新·民族音乐浪潮——传承人复兴计划”,以当代艺术的表现形式,重塑新民族音乐,并对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民族音乐进行跨界融合,聚变出新的流行生命力,为垂直用户提供“精致听觉+先锋视觉”的全新体验。

  太合音乐集团不断夯实在音乐产业的影响力,目前已形成太合麦田、海蝶音乐、大石版权、亚神音乐、兵马司唱片等厂牌矩阵。此次太合音乐投资“生养之地”,切入民族音乐细分领域,也昭示着太合音乐持续完善内容生产线,满足不同音乐受众的多层次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