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来画视频获得数千万元B轮投资,第一视频领投,启赋资本跟投

来画视频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手绘视频创意及平台开发、手绘视频定制、创客教育的互联网公司,是中国乃至亚洲手绘视频领域内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2017-12-10 18:0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来画视频已于近日获得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第一视频领投,启赋资本跟投。

  此前,来画视频曾在2016年8月获得来自粤商创投、前海创远资本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于2017年3月获得来自启赋资本、中钊资本的3500万元A轮融资。

  来画视频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手绘视频创意及平台开发、手绘视频定制、创客教育的互联网公司,是中国乃至亚洲手绘视频领域内的开创者与领导者。来画拥有高端定制业务,在不到两年时间,已为政府、海内外近千家互联网领域名企、教育机构服务,如微软、阿里、京东、华为、腾讯、平安等。中国市场上,大概90%的手绘视频都与来画有关。

  截至2017年9月,来画平台总用户量超过47万,月活跃用户近10万。WEB端平台注册用户量达35万,企业用户约占60%。

  据悉,2017年上半年,来画的营收接近1300万元,利润在400万元,60%来自于企业定制需求,20%来自于自媒体广告分成,20%来自于教育系统,平台付费素材功能即将上线。

  团队方面,来画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安徽合肥、四川成都、海南海口、福建福州设有子公司。创始人CEO魏博是连续创业者,Prezi中国联合创始人,团队共120多人,40+是技术团队,30+为画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