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开体育获3亿元新一轮融资,由姚明等人发起成立的曜为资本投资

曜为资本由前篮球超级巨星姚明和韩大为及其他3位资深投资人士发起成立,曜为资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韩大为表示:“盛开体育目前独特的优势,让它有希望成为中国的IMG!”
2017-12-10 17:5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0日消息,盛开体育于近日获得了3亿元融资,由曜为资本投资。同时,盛开体育宣布获得美巡赛中国从2018年开始的20年的赛事运营权。

  盛开体育是一家由中国和欧洲的体育产业资深人士于2009年共同创立的中国领先的体育营销和管理公司。公司在国内拥有覆盖商业领袖、政府机构、意见领袖以及主流媒体的强大关系网络,并活跃在体育赞助、媒体管理、赛事款待、赛事运营和特许商品经营几大领域。

盛开体育获3亿元新一轮融资,由姚明等人发起成立的曜为资本投资

  曜为资本由前篮球超级巨星姚明韩大为及其他3位资深投资人士发起成立,曜为资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韩大为表示:“盛开体育目前独特的优势,让它有希望成为中国的IMG!”他说:“我们投资盛开的第一点原因就是它所在的体育服务领域,是整个体育产业构成里面我们比较看好的一个市场。”

  据悉,在欧、美成熟市场,体育服务占体育产业的比例在40%左右,而中国这方面目前只有15%左右,但很多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体育产业的发展,其构成也会逐渐趋同于欧美成熟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