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联想注资乐视,联想控股回应:绝无此事!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控股乐视,联想跟投资,对此,12月7日晚间,联想控股发布声明否认了此消息。此前,业内数次传出联想投资乐视的传闻,此次,联想终于发声:消息不属实。以下为联想控股声明原文:声明近日有关联想控股投资乐视的报道不属实,特此声明。
2017-12-08 00:31 · 投资界  Amanda   
   

  近日,有消息称阿里控股乐视,联想跟投资,对此,12月7日晚间,联想控股发布声明否认了此消息。

  这并不是第一次传出联想投资乐视的消息,此前,业内数次传出联想欲投资乐视,此次,联想控股终于发声:消息不属实。

  以下为联想控股声明原文:

  声明

  近日有关联想控股投资乐视的报道不属实,特此声明。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7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mand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12/4242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