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便利店“A便利”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A便利店面只有12平米左右,主打传统便利店难以进入的人流量不足够集中的街边、写字楼、社区等区域,有盒子和店铺两种形态,满足周边300米、1000人左右的日常需求。目前已经在深圳落地2家门店。
2017-12-07 14: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7日消息,智能便利店“A便利”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嘉程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店面拓展、技术开发等方面。

  A便利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动态定价的智能便利店,系统会根据消费者在不同时间、天气等众多因素下的需求差异,结合企业的自身供应能力,运用在线算法,自动实现以不同的价格将同一产品适时地销售。深圳无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据了解,A便利店面只有12平米左右,主打传统便利店难以进入的人流量不足够集中的街边、写字楼、社区等区域,有盒子和店铺两种形态,满足周边300米、1000人左右的日常需求。目前已经在深圳落地2家门店。

  创始人李河山认为,传统便利店并不足够密集,跟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差距还很大,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起,消费者对于便捷性、品质要求更高,因此选择便利店作为切入口。

  据悉,在店面技术实现上,A便利采用RFID+视觉的混合解决方案。商品识别采用RFID,用户行为识别采用视觉的方案。一个完整的用户体验流程是:消费者扫码注册会员,领取电子会员卡,扫描会员卡即可开门进店。进店后即可购物,购物结束前,需要在收银台将所购物品进行识别,并使用会员卡结算,结算结束后即可离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