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支付企业Payoneer派安盈完成宽带资本战略投资 去年曾获得2.2亿美元E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后,Payoneer将加强对中国本土业务的投资,并继续推动全球跨境支付平台的进一步发展。
2017-12-06 14:13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跨境支付企业Payoneer派安盈宣布获得宽带资本的战略投资。这是Payoneer继去年获得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 (TCV) 、W Capital等投资机构的逾2.2亿美元E轮融资后的最新的一轮融资。

  资料显示,Payoneer派安盈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纽约。Payoneer以其创新型跨境支付平台联动企业、专业人士、国家和货币,从而推动全球商务发展。在今天的跨国界数字时代,Payoneer Inc.为200多个国家提供全天候的跨境支付服务,让百万企业与专业人士触及新的受众。此外, 谷歌(Google)、爱彼迎(Airbnb)、Upwork和华盖创意(Getty Images)等数以千计的知名企业都信赖Payoneer的批量支付服务。

  宽带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田溯宁表示:“宽带资本投资了许多全球创新型企业,并助推其业务在中国与全世界的发展。相较于其他跨境支付企业,Payoneer能更好地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同时也能帮助外资企业发展中国市场。我们认为,Payoneer与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高度契合。随着新的贸易路线继续延伸拓展,Payoneer将凭借其全球业务网络、银行生态系统和专有合规架构,为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全球化发展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Payoneer首席执行官Scott Galit表示:“宽带资本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全球贸易转型的认知,与我们发展战略十分契合。我们非常高兴宽带资本能成为我们的股东之一。”据悉,本轮融资后,Payoneer将加强对中国本土业务的投资,并继续推动全球跨境支付平台的进一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