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独立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NewBanker宣布完成近亿元Pre-B轮融资,元生资本领投

当前财富管理已迈入全新时代,如何做到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规范良好发展,俨然成为了各家金融机构需要面临的问题。 而这些问题都为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创造了有利的市场环境。
2017-12-06 10:5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独立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NewBanker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Pre-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生资本领投,经纬中国、Atlas Capital(阿特列斯资本)等老股东跟投。

  据悉,联合创始人李清昊和贾贵表示,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技术团队,提高各条产品线升级迭代的能力,并深化行业研究。

  NewBanker是一家为独立财富管理机构提供技术、资讯和研究等综合服务的技术服务商,两位创始人李清昊和贾贵创业之前分别为宜信财富副总裁和总裁助理。他们看到中国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巨大发展潜力以及技术赋能方面的市场空白之后,两人决定创办NewBanker。目前团队规模约50人,其中80%为技术人员。

  在NewBanker的产品和服务矩阵中,分别有技术、研究和媒体三大板块。与其他技术服务商不同的是,NewBanker旗下有一个名为“思享家”的理财顾问社群,孵化了近100位IP,每位IP均为财富管理公司管理者和专业人士,由他们不断生产行业经验。而其中所开发的培训课程等付费内容,也为整个公司的客户需求以及行业实践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随着金融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化和社会财富的快速积累,我国财富管理行业规模持续增长。与此同时,金融体系改革的不断深化使得金融机构能够提供更多样化的金融产品,由此也进一步激发了社会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需求,助力市场规模的快速增长。

  当前财富管理已迈入全新时代,如何做到独立财富管理行业的规范良好发展,俨然成为了各家金融机构需要面临的问题。 而这些问题都为财富管理技术服务商创造了有利的市场环境。

  美国市场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领域的技术服务商已经存在了包括SS&C、SEI等的上市企业。目前,在国内与NewBanker同赛道的早期项目中包括数禧金服、妙盈科技,另外恒生电子也有类似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