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鲜食品品牌“霸气煮”获Pre-A轮融资,禾胜金服投资

目前霸气煮在广州有19家线下店,在广州有2个中央厨房,11个复热配送端,主要用于调料配置,礼盒包装和半成品打包。
2017-12-05 16:5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海鲜食品品牌霸气煮获得了由禾胜金服投资的Pre-A轮融资,融资后估值5000万元。

  霸气煮于2017年1月成立于广州,是一家海鲜零售+餐饮企业,主要产品是进口海鲜类礼盒和熟食海鲜便当。运用线上零售,线下餐饮模式,配合海外供应链,进行海鲜产品的普及。其线上零售主要通过社区电商、微信公众号、外卖平台等渠道,线下餐饮的部分采用的是中央厨房配送模式,整个生产链条中不涉及厨师,而这种模式对于餐饮企业的供应链需求相对也比较高。

  霸气煮创始人严静介绍,原料端方面,霸气煮上游有两家合伙企业,分别是已经有23年历史的金洋渔业和霸气煮的母公司盈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金洋渔业解决了霸气煮的食材来源,盈涡国际则负责解决霸气煮原料进口的问题,包括海鲜的出关、物流、清关、入仓等问题。

  目前霸气煮在广州有19家线下店,在广州有2个中央厨房,11个复热配送端,主要用于调料配置,礼盒包装和半成品打包。打包后的产品会运向线下餐饮店,霸气煮目前的线下店类似于餐厅,一般25-30平米左右,里面放置加热和冷藏设备,提供堂食、外卖和礼盒产品。

  据悉,霸气煮团队有32人,主要负责客服、中央厨房和配送业务,目前月流水50万元以上,每个门店成本25000元左右,流水主要来自于公众号订餐,业务主要在广东地区,严静表示,接下来霸气煮会向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浙江、四川等地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