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日语培训机构“日本村”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iTutorGroup领投

日本村成立于 2013 年,主要使用真人在线与实时互动的方法来进行日语培训,专注于在线语言教学的探索与改进,并创建了在线课程研发中心。
2017-12-05 15:2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在线日语培训品牌日本村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iTutorGroup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升级及课程研发。

  日本村成立于 2013 年,主要使用真人在线与实时互动的方法来进行日语培训,专注于在线语言教学的探索与改进,并创建了在线课程研发中心,主打日本本土外教,通过在线学习,日本村想解决学习者和教师受制于时间、场地的痛点,机构拥有近百位专业日本外教,主要提供1对1个性化课程以及1对3小班制课程,线上24小时全日语培训模式进行授课。

  具体来说,日本村首先将内容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商务级)等10个级别。将日语语法系统整合进日语会话中,来综合提升日语学习效果。日本外教应聘日本村需要具备日语教学资格(420小时课程结业)或两年以上的日语教学经验,应聘者从报名到入选还需经过 5 轮面试,通过率约为 5% 。面试通过后,的应聘者须接受为期1个月的岗前培训并通过测试后才能上岗。

  此外,日本村在日本设立教学管理中心,平台所有的日本外教(近1000名)均在日本通过远程教学。线上教学节省了场地租金等费用,因此收费约为同类线下机构的一半左右,以 1V1 课程为例,收费为100~200元/课时。

  据日本村创始人刘斐斐介绍,目前日本村用户数已近100万,近两年日本村学员的增长速度达300%。同时,日本村已于去年实现盈利,今年第三季度已提前完成全年的营收目标,但具体营收等数据不做透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