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笔记共享平台“笔记侠”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估值过亿

笔记侠创始于2015年7月,是一个新商业知识原创笔记类公众号,具有完整的新媒体矩阵。
2017-12-05 10:0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5日消息,互联网笔记共享平台“笔记侠”近日获千万元级别Pre -A轮融资,此轮融资后笔记侠估值过亿。

  此前,笔记侠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5年10月,获得过国内知名互联网教育大佬和紫牛基金傅盛张泉灵的种子轮融资。

  2016年9月,获得原链资本高维资本4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估值达4000万元。

  笔记侠创始于2015年7月,是一个新商业知识原创笔记类公众号,具有完整的新媒体矩阵。笔记侠通过与湖畔大学、青腾大学、混沌大学等国内知名民办教学机构进行合作,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新商业体系知识”笔记干货内容为目标。

  从最初简单的谈合作整理笔记,到用户和合作方数量达到一定的规模,如今笔记侠在流量和用户层面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发展。据悉,笔记侠各分发渠道的总用户数量超50 万,合作伙伴数量超过 300 家,积累的专业人士资源也超过1000人,这其中不乏曾鸣胡海泉等。

  笔记侠CEO柯洲认为,“笔记侠”提供的最大价值一方面在于内容筛选,每天各地举办的活动数不胜数,团队首先会从中挑选最有阅读价值的;与此同时,他们会先将演讲内容嚼碎消化,让最终读者拿到文章后用短短几分钟就能吸收要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