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庭早教产品提供商“童之趣”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童之趣是一家专注家庭早教产品的提供商,以LASAL素质早教体系为研发指导思想,通过原创动漫IP《菠萝校车》为形象,AR儿童早教课程+教玩具产品为切入点,进行线上亲子早教平台的构建。
2017-12-04 16:0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童之趣近日获得了1000万元的天使轮战略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线上课程研发和线下终端渠道布局。

  据悉,今年年初“童之趣”曾获得清源创投和个人投资者共同出资的百万级种子轮融资。

  童之趣是一家专注家庭早教产品的提供商,以LASAL素质早教体系为研发指导思想,通过原创动漫IP《菠萝校车》为形象,AR儿童早教课程+教玩具产品为切入点,进行线上亲子早教平台的构建。童之趣搭建的“线上亲子早教平台”,通过对学习数据的分析,帮家长掌握儿童成长轨迹;增值服务“妈咪学院”,让家长在家与孩子互动变得更轻松。

  此外,童之趣还以自主研发的标准“新零售”系统对接经销商、幼儿园、早教机构等B端,帮助合作方管理产品、营销和渠道,实现快速变现。截至目前,童之趣已拥有数十个全国知名动漫IP独家出版物开发及运营权,与全国20家省级出版单位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年度B端签约订单已达2200万元,计划进驻的线下婴童零售终端和教学网点已达200余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