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星商获1亿元B轮融资

星商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主营业务是在Amazon、Ebay、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上销售自有品牌商品。
2017-12-04 15: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4日消息,国内跨境电商品牌星商(Starmerx)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盈信国富、海尔资本、四方承宇和北广文资等机构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后,星商将继续以技术研发为核心,推进“双轮驱动”战略,除了继续巩固现有优势品类,扩大竞争优势外,还将积极占据其他细分品类行业制高点。同时,继续大力推进品牌战略,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前,星商曾获曾得海尔资本、上海正海资本4500万A轮融资。

  星商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主营业务是在Amazon、Ebay、速卖通等跨境电商平台上销售自有品牌商品。目前,星商的经营范围包括电子、LED、家居、户外、服饰、玩具、美容等20余个品牌/品类,商品销往美国(占70%)、欧洲、东南亚、俄罗斯、巴西等多个地区。

  此外,星商在烟台、广州、青岛、义乌、杭州、香港、美国西雅图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和事业部;在美国、欧洲、俄罗斯、深圳、汕头、广州等地设有仓库。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