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用路由厂商爱快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爱快(iKuai)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全讯汇聚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用智能网络产品及无线覆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2017-12-02 22: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商用路由厂商爱快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翊翎资本领投、蓝光引力跟投。

  爱快创始人&CEO赵东方对牛透社表示,B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升级和新硬件研发。融资后,爱快将加快冗余资源的利用和变现,并在边缘计算方面做一些前瞻性布局。

  此前,爱快曾于2015年获得过上市公司顺网科技的A轮融资。

  爱快(iKuai)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全讯汇聚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商用智能网络产品及无线覆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爱快的产品拥有整套API和SDK,并提供Patch、GHOST、ISO、IMG四款固件下载产品。平台将固件产品免费开放给用户,用户可将固件安装到自有或爱快提供的硬件设备内使用。

  商用路由器的性能要符合场景的需求,如何保障数千人同一时间的无线上网的稳定性,是企业级路由器在数据处理、传输距离、覆盖范围、带机量等方面需要做的技术突破。

  爱快自主研发的DPI深度流控技术,可以将终端产生的流量进行识别和分类。具体可以理解为,通过DPI技术对每一个上网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识别,同时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对流量进行视频类、游戏类、下载类、办公类等9个大类的划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