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驿氪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零售行业将迎来第四次革命

团队成员目前有80余人,核心成员来自大众点评、美特斯邦威、携程、联合利华等企业。目前驿氪已与超100家品牌商和零售企业建立了合作,其中品牌包括Cabbeen、欧时力、奥康、九牧王和王府井百货等。
2017-12-01 16:21 · 投资界讯  Isabel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2月1日消息,驿氪对外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腾讯、京东领投,DCM、祥峰投资跟投。驿氪创始人闵捷透露,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以及算法团队的扩张等方面,重点在于拓展销售市场以及提升服务能力。

  DCM中国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表示,过去几年,不少品牌商的线上销售持续上升,线下则遇到了瓶颈。有痛点就需要解决方案,驿氪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

  京东战略与投资负责人常斌表示,整个零售业态的变化中是新技术在推进成本、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升级,零售行业的竞争重心将从“商品”、“流量”升级为基础设施层面的竞争。零售经历了百货、连锁、超市三次革命,即将迎来第四次革命,而在第四次零售革命中,改变的就是零售基础设施和零售场景,不变的仍是成本、效率和体验。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驿氪成立于2015年2月,是一家聚焦于零售、快消、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为品牌商和零售商提供以本地化营销互动(LSM)平台为核心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帮助品牌商与零售商实现对消费者的有效互动,旗下拥有EZR消费者营销互动平台。

驿氪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零售行业将迎来第四次革命

  团队成员目前有80余人,核心成员来自大众点评、美特斯邦威、携程、联合利华等企业。目前驿氪已与超100家品牌商和零售企业建立了合作,其中品牌包括Cabbeen、欧时力、奥康、九牧王王府井百货等。

  驿氪曾于2015年4月完成了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联想之星;在2016年6月获得了1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宝洁校友会旗下基金;2017年6月拿到了400万美元的A轮投资,投资方为DCM。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