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猎萝卜获1亿元天使轮融资,用AI打造招聘新生态

据了解,猎萝卜成立于2017年,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猎头招聘进行深度融合,为招聘形式打造了全新的生态系统。
2017-11-30 17:0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智能猎头招聘平台猎萝卜宣布已完成1亿元天使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增加平台的人工智能技术投入和优秀人才招募,提高交付效率。

  据了解,猎萝卜成立于2017年,将人工智能技术与猎头招聘进行深度融合,为招聘形式打造了全新的生态系统。猎萝卜的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多维度解析企业的职位需求,为HR匹配、推荐最合适的猎头顾问;通过对候选人简历的语义识别,进行精准的人岗匹配,节省了HR筛选简历的精力,进一步提高招聘效率。

  据悉,试运行三个月,猎萝卜平台规模以每个月100%的速度扩张,目前已上线近万个职位,有几千名猎头入驻。

  猎萝卜认为,企业和猎头、人才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是人才交易市场的一大痛点,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能够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