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鸟上学”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中路资本投资

小鸟上学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为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内容、师资、服务及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教育资源配置平台,拥有6000余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全球名校顶尖高等学府,兼具英美纯正发音和国际教师资格证的教师……
2017-11-30 10:3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专注英语教学服务的ES网校“小鸟上学”宣布获得千万级投资,投资方为中路资本

  融资后,小鸟上学将继续打磨技术、课程,更重要的是完善优质师资的闭环体系,持续提升教学品质。同时,也将加大推广力度,让中国成千上万的孩子可以享受到平等优质的教学资源。完成纯正专业的英语外教口语学习,接受良好的外教老师的指导,最终成为教育领域的全球平台。

  小鸟上学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一家为英语培训机构提供内容、师资、服务及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教育资源配置平台,拥有6000余名来自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全球名校顶尖高等学府,兼具英美纯正发音和国际教师资格证的教师,主要业务是为培训机构、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等提供双师课堂口语,上海安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据了解,小鸟上学创始人叶安然拥有十余年的线下教育创业经验,十分了解英语培训机构的痛点和难点。目前,小鸟上学已成功签约70多家培训机构。

  中路资本负责本次项目的投资经理苏钦表示:“目前,在线英语培训市场很大,而小鸟上学的师资团队非常专业,都是具备行业经验和从业资格证书的高材生,这点让他们的教学质量有保证。而且英语口语培训这块的需求刚刚被挖掘出来,随时可以爆发,我对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